close

photo06.jpg  

小貞-----Dew飾演

小貞是大學裡的風雲人物,很漂亮又很自信,可以為了愛不惜一切代價。和前任的女朋友剛分手,還正呼喊著我不能沒有妳的同時,Kim的偶然出現,即刻又是另一個愛的開始。標準在同性之愛間不斷浮沉來去的漂亮女生。

 

Dew (阿麗莎·通柏麗蘇) 生於1990615日,162CM泰國法政大學藝術學院畢業。曾發行過單曲Sugar n’Spice電影作品有「放學後」「鬼4忌」「鬼嬰廟」《拉小手Yes or no

 

Dew說小貞愛得認真,非常確定自己愛的到底是什麼,這是從另一個角度反映現在青少年的現狀,也是泰國電影裡面從來沒有涉及到的另一種愛情題材。在這個故事裡,你沒辦法說誰是男主角,誰是女主角,而男主角這個詞到底是什麼?如果我愛上了誰,並且最後Happy Ending,而那個人和我一樣是一個女生,我會為了這個女生犧牲我的所有,這也是愛不是嗎?大家可以從多幾個角度來看待這種感情。這個故事裡有情人終成眷屬,也有人為愛暗自神傷,有歡笑,有淚水,也有感人肺腑的感情,等待你親自來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