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21.jpg  

KIM-----Tina 飾演

Kim是一位帥氣有型的農業系女大生,她留短髮,不穿女生的衣服,說話的口氣非常豪邁,外貌舉止都不像一般女孩,喜歡照顧他人,不管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。她喜歡做飯,喜歡種植花草,還喜歡玩遊戲機。母親在她年幼之時過世,父親的葡萄園是她成長的地方,成長過程中她沒有什麼女性玩伴,因為果園裡大部份都是男生。

Tina (素帕娜吉達麗拉)Suppanad Jittaleela

生日 : 1991212

籍貫:曼谷,身高:170cm

曾當過平面模特,現為pynk98FM的兼職DJ原就讀於清邁大學傳媒學院,後轉學到位于曼的藍實大學管理學院;

喜歡的歌手是Mark RonsonSamantha RonsonAir Quartet喜歡的電影是「What dream come true 美夢成真」「toy Story 玩具總動員」,《拉小手Yes or no》是她演出的第一部電影。

 

Tina說「女生愛女生」的電影很正常,我能夠理解這種愛。之前國中快畢業的時候,家人曾經向我朋友的媽媽詢問意見,說自己的孩子總喜歡穿男生的衣服,到底該怎麼辦。但是朋友的媽媽很開明,她說念大學了或者就會自己改變了。這可能是因為我的國中念的學校是女校的緣故吧。我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,所以我覺得很正常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